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成都市建设工程智慧工地运渣车辆在线视频监控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量:4179


成住建发〔2020277


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成都东部新区公共服务局、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各区(市)县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建设工程智慧工地运渣车辆在线视频监控管理办法(成住建发〔2019319号)于20191120日开始实施,进一步加强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确保建筑垃圾车辆在线视频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经研究,对《成都市建设工程智慧工地运渣车辆在线视频监控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和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第十五条修改为:违反相关规定的,按照《成都市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和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对施工项目进行信用扣分。

(一)违反第十一条第三、四、五、六款,每次对相关项目信用评价扣0.1分,评价期限30天。

(二)违反第十一条第二、七、八款,违反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每次对相关项目信用评价扣0.5分,评价期限30天。

(三)违反第十一条第一款,每次对相关项目信用评价扣1分,评价期限30天,并移送相关部门行政处罚。

2020810前已实施的评价按原规定执行。

二、本通知自2020810日起施行,有效期截至20251120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87




  • 上一篇: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
  • 下一篇:四川省住建厅印发《四川省智慧化城市管理平...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