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找寻曾经的您”——鹏业老用户关怀活动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量:8857

“找寻曾经的您”——鹏业老用户关怀活动


曾经的您,是鹏业的忠实用户,给予鹏业无私的关怀与支持!鹏业一直感恩于心!24年的伴随,24年的感恩,您与鹏业一路风雨同行,见证着鹏业的发展壮大。

岁月无情,人有情,我们久违了。

鹏业怀着一颗无比真诚的心、感恩的心“找寻曾经的您”,与您同行,一起学标准、学习招投标应用!期待着与您共同携手,迈向造价新台阶!


鹏业预算通i9(四川)“营改增”版软件完全符合数据标准!

接口导入导出稳定、可靠!

使用更放心!

让升级更优惠  换购更无忧  使用更轻松!


活动时间:2016.05.18-2016.06.08

一、 原锁优惠升级

优惠升级条件:

你只需提供鹏业软件正版加密锁(S/N:01100100……..,);

1. 含四川2009计价定额、四川2004计价定额、四川2000计价定额;2. 土建装饰、安装工程、市政维修、仿古园林任一模块或全模块;

如下图

优惠升级活动规则:

1. 在原锁上加2015定额库口令及鹏业预算通i9(四川)“营改增”软件模板进行升级;

2. 升级后软件模块包含:四川2015计价定额、四川2009定额、四川2000定额全套定额;土建装饰、安装工程、市政维修、仿古园林全模块计价;

3. 原价1800/套    换购活动价:1200/

4. 赠送2015轨道定额、2015补充定额、审计模块。

5. 升级后的软件完全兼容之前工程文件,无需担忧文件打不开。

二、 以旧锁换购新软件

以旧锁换购新软件条件:

你只需提供鹏业软件正版加密锁(S/N:01100100……..S/N:01800100……..

1. 只含有2000定额或2004定额。

2. 土建装饰、安装工程、市政维修、仿古园林任一模块或全模块。

如下图任意一种加密锁:

             

 

以旧锁换购新软件活动规则:

1. 回收旧锁并配备新锁。

2. 配备鹏业最新版——鹏业预算通i9(四川)“营改增”版软件(含四川200020092015价全套定额、全模块计价)。

3. 原价2380/套    换购活动价:1980/套。

4. 赠送2015轨道定额、2015补充定额、审计模块。

三、 以旧质保卡换购新软件

  以旧质保卡换购新软件条件:

你只需提供鹏业软件加密锁原始旧质保卡原件;

1. 质保卡购买日期在2009年之前;

2. 2000定额或2004定额;

3. 土建装饰、安装工程、市政维修、仿古园林任一模块或全模块;

如下图:

 以旧质保卡换购新软件活动规则:

1. 回收旧质保卡原件并重新配备新锁。

2. 配备鹏业最新版——鹏业预算通i9(四川)“营改增”版软件(含四川200020092015计价全套定额、全模块计价)。

3. 原价2480/套    换购活动价:2080/套。

4. 赠送2015轨道定额、2015补充定额、审计模块。

此次活动用户,将成为鹏业软件VIP贵宾用户,长期享受VIP服务(最新政策文件、及时软件在线升级、免费培训、优惠新购软件等)。


活动奖励

一、免费送书

此次活动前50名用户,每名用户免费赠送:

1. 2015补充定额书一本;

2. “营改增”文件汇编一本;

3. 鹏业预算通i9“营改增”操作指南一本;

二、免费抽奖

在活动期间(2016.5.18-2016.6.08),凡关注鹏业微信公众平台,均可免费参与抽奖。

具体操作方式:

1. 微信扫描鹏业微信公众平台,如下图:

(鹏业微信公众平台)

2. 点击关注,打开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最新活动-我要抽奖-输入手机号-姓名-单位名称-参与抽奖。

三、活动奖品

1. 一等奖:1名    奖品:小米盒子3智能网络机顶盒一个(价值300元)

2. 二等奖:2名    奖品:加湿器一台(价值200元)

3. 三等奖:3名    奖品: 小米手环一个(价值100元)

     获奖名单及领取方式将在610日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凡您是鹏业用户或工程造价人员,都可以提供预约上门免费培训“营改增”软件及招投标应用。

电话预约:       400-660-9908  028-85256650

QQ 预约:       400-660-9908

点击查询四川各片区联系方式

特别说明:石油版软件不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6-05-18


◆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的通知”川建标发[2015]597号 查看原文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编、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编完成。该标准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全省实施。

由计价软件符合《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所生成的接口工程文件(简称“CJZ工程文件”),适用于四川省建设工程全过程,适用于不同工程计价类软件、项目管理类软件、电子评标(经济标)软件及工程造价数据积累信息系统、造价指标分析系统等的电子数据标准。

◆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启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试运行的通知”川发改招管[2016]128号查看原文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系统”2016年5月1日起试运行
























  • 上一篇:关于鹏业预算通i9(西藏)软件《建筑业营业...
  • 下一篇:关于鹏业预算通i9(重庆)软件《建筑业营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