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开元建校与鹏业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量:6311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开元建校与鹏业软件达成战略合作

开元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8日在高新区天府新谷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双方将利用各自互联网营销、产品开发和线上线下资源共享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创新教育教学合作,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更加专业、高效的教育行业。

在此次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教育教学发展。开元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中国造价咨询50强企业、西南造价咨询第一品牌——开元咨询旗下专业的工程造价建筑培训学校。

开元建校发展至今,已经建立起一套“专业的师资配置+专业的课程设置+担责的治学精神+完善的就业辅导”的培训模式。拥有造价实战课程(土建、安装、市政、公路、轨道交通)、造价中级提升培训、建筑相关专业考前培训、企业定制培训、后期推出的BIM技能培训,造价工程师培训等课程;资深工程师授课,一对一名师辅导,丰富实战实训。

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建设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自公司成立28年以来,拥有33项软件著作权、6项发明专利,具有技术先进、产品覆盖范围全面以及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市场占有率的特色与综合优势。近年,鹏业清单计价软件、算量软件、行业软件在造价行业起着主导作用,并且参编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

开元建校与鹏业软件此次战略合作,开元建校将通过专业的教育平台对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鹏业计价,算量软件进行教学和推广,社会活动合作。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开元建校提供更加专业的教育资源(鹏业正版计价,鹏业正版安装算量软件等),课程优化,学术交流,开元讲师进修提供鹏业软件技术支持。

此次开元建校与鹏业软件的战略合作将更加引领着建筑行业时代的快速发展,强强联合,携手打造一个更加专业、领先的、高品质的教育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性有实战经验的造价人才,同时为双方企业发展带来新契机,携手共赢!






  • 上一篇:转:川建造价发〔2016〕683号 四川省住房和...
  • 下一篇:四川销售服务中心迁址通知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