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公司关于盗版侵权行为的声明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量:11836

致鹏业安装算量广大用户: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业公司”)鹏业安装工程量算量软件 V5.0 (著作权证号:2016SR383815)的著作权人。目前我公司发现市场上存在为数不少的不法分子,以极其低廉的价格销售盗版鹏业安装工程量算量软件 V5.0 。该行为不仅侵犯了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而且因盗版软件缺乏正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程序被修改致运行不稳定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软件。盗版软件工程数据导入正版软件,易出现数据计算错误。部分盗版软件甚至还出现嵌入木马病毒、流氓插件等情况对用户造成了重大损失的同时,严重影响鹏业安装工程量算量软件 V5.0 的品牌形象。此外,如果用户没有经过合法渠道购买正规软件,没有持有合法的软件质保卡、加密锁(硬加密产品)等,则属于非法使用,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针对上述盗版侵权行为,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现声明如下:

一、任何企业、机构、组织或个人均不得制作、销售或使用盗版鹏业安装工程量算量软件 V5.0。鹏业公司作为该软件的著作权人,将坚决对盗版行为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所有未经合法授权的用户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如欲继续使用,可致电鹏业公司联系订购正版软件(电话:4006609908)。

三、为保障正版用户权益,正版鹏业安装工程量算量软件 V5.0 将不再接受盗版软件工程数据。

四、鹏业公司欢迎广大用户举报、投诉盗版行为,如经查证属实,将给予适当奖励,投诉电话:028-85256650,投诉邮箱:zn@pengesoft.com.cn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0日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升级(V6.0.0.41版本)培训课...
  • 下一篇: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内部培训交流会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