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暨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重庆站顺利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量:5944


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

暨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重庆站顺利举行


2019年5月31日,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暨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在重庆圆满举行。“9年磨一剑,实力今朝现”。鹏业安装算量产品携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在重庆展示,收获了到场来宾的好评。





鹏业软件建设工程大数据工程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黄剑先生向来宾的致辞中表示,鹏业BIM安装算量2010年正式发布以来,历时9年,一直致力于AI智能识别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软件智能化操作水平,在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的今天,这款软件愈发显示出它强大的生命力,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让这款软件遍布全国20几个省市,服务用户已超10万+。




建设工程大数据工程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黄剑先生


鹏业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重点从功能和操作方面介绍了全三维安装算量,在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软件中,三维技术、AI智能、云技术等技术在软件中得到充分运用,为量算工作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些新型技术的运用,为减轻算量工作的工程量带来了质的改变,实现了数字化时代的智能化量算、快速量算,让造价工作更加准确、轻松、更加人性化。




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


在鹏业安装算量发展的9年间,产品大小升级100余次,连续7年获成都市优秀产品称号、连续3年荣获四川省优秀产品称号。9年来,鹏业研发团队投入公司最优质资源对安装算量产品进行研发改进,却从未向用户收取过一次升级费用,同时软件也得益于用户们极大的支持与信赖,不断的反馈意见,使得软件品质超群,已经是安装界中最为优秀的算量软件之一。





三维电气专业的成功研发,标志着软件的智能识别技术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随着BIM技术的深入应用,鹏业软件也将继续在此领域深耕细作,打造更加实用、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AI算量专业工具,让造价更轻松!


点击此处一键加入群聊【重庆鹏业安装算量群】,在线咨询,及时反馈!










  • 上一篇:鹏业总经理亮相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
  • 下一篇: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9周年庆暨“AI高...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