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热烈祝贺鹏业软件公司与开元咨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量:6877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热烈祝贺鹏业软件公司与开元咨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8月12日,鹏业软件与开元咨询集团就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开元咨询集团(成都)总部举行。开元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敏、副总裁、工会主席辛玉川、常务副总裁董劲松、总裁办主任邓莉及相关人员,鹏业软件公司总经理张鹏、副总经理陈锐、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宁、市场部经理黄剑、销售主管陈亚东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开元咨询是四川省工程管理咨询领域综合实力领先、发展速度最快、管理创新最为突出的成长型企业。董事长潘敏表示,与鹏业软件的良好合作已有10几年,鹏业清单计价软件一直做得很专业,鹏业软件也一直专注于建筑工程造价领域系统项目与产品的研发,是一家有坚实技术实力的公司。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是一款智能化的易用软件,能提升用户的使用及管理效率。开元咨询集团有22个分公司,本次采购100套安装算量软件作为先期推广使用,加强与鹏业软件的合作,及时反馈使用建议,双方共同把优秀产品推广出去,希望鹏业软件在安装界中树立行业标杆地位,共同推动行业进入新高度。借此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为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在开元建校、开元时代科技公司等全面合作,在培训、BIM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等全面深度合作,为行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左:开元咨询集团董事长潘敏先生、图右:鹏业软件总经理张鹏先生)



鹏业软件是国内建设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信息化管理、智慧工地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国内较早从事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的企业之一。总经理张鹏首先对开元咨询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并对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的研发历程、软件优势作了介绍,他表示鹏业安装算量从2010年首次发版以来,一直秉承3i智慧造价理念,以智能识别为主,着力提升用户使用效率,产品精益求精,发展9年,软件已经研发成全专业高度集成化的AI智能软件,在行业软件中处于领先地位,成为行业中不可多得的优秀软件之一。同时鹏业软件主编“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希望与开元咨询集团就专题作深入的交流、并将在BIM技术、大数据应用、指标等全面合作。

战略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鹏业软件与开元咨询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打造出智能化、一流化、专业化的“互联网+BIM“的数字造价的发展模式,服务于建筑行业!











  • 上一篇:我司中标中山市物业管理信息化平台项目
  • 下一篇: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 贵州地区高端交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