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助力广州实现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业务跨行办理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量:5228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积极适应新的业务发展要求和趋势,由鹏业软件承建的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跨行办理业务正式上线。

功能上线前,维修资金的交存和支取受到“同一小区、同一银行”的限制。

维修资金业务跨银行办理的意义主要有两点:一是便于管理部门对专户管理银行的整体管理和资金的增值。二是广州市中心六区(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广大业主可在4家专户管理银行(农业银行、广州银行、平安银行、广州农商银行)任一维修资金业务网点办理,实现维修资金就近交存、就近查询等,减少业主奔波之苦。

所以,项目建设的目标就是要消除维修资金相关业务在同一专户管理银行办理的束缚。

鹏业以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进行升级改造。功能上线后,打破了原有管理模式的限制,实现同一小区维修资金业务可在多家银行办理实现维修资金业务跨银行办理,即维修资金的交存、支取可在任意专户银行完成,提高了业主办理业务的效率。

将来,鹏业软件会一如既往同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密切合作,为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业务办理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让业主得到更多的便利。








  • 上一篇:关于《河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预算定额...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双十一正售开启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