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2019鹏业BIM三维安装计量软件亮相《湖北房修定额2018》宣贯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量:5179

2019年11月26日,在《湖北省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版)宣贯会上,鹏业安装计量软件的AI智能操作得到了充分展示,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湖北房修定额2018》宣贯会,是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的《湖北省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湖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维护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定额宣贯培训班。

会议向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相关单位进行《湖北房修定额2018》的培训,进一步为修缮定额项目的推进打好基础。会上鹏业软件演示的安装计量软件的一键识别、快速处理、工程数据管理等操作,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为在湖北省的应用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将有效的提高行业设计、施工、造价的工作效率,让造价从业者得到更多的便利。

鹏业软件一直致力于全统定额及各省、各行业定额的编制工作,为定额的编制工作提供了全国最专业、应用最广泛、经验最丰富的技术服务。



  • 上一篇:构建统一计价依据 促进造价管理区域融合京...
  • 下一篇:中国石油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莅临鹏业公司视察...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