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安装算量广西企业专场巡回培训火热开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量:5339


2020年4月18日-24日,鹏业软件为让用户更好的掌握、使用产品,特派安装高级培训讲师,在广西举行企业专场巡回培训活动,通过对培训企业定制培训课程,帮助企业更有效掌握安装算量软件的使用,以助力算量工作提质增效。


4.18 广西筑学帮教育




4.22 祥浩工程造价咨询柳州分公司



培训讲师根据企业不同的使用程度,定制相应讲解内容,从各个功能的特点进行讲解,提高安装算量用户的实操能力,将软件应用的更加灵活熟练,通过鹏业安装算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4.23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鹏业安装算量广西企业专场培训会正在巡回开展,在不断的完善、优化间,鹏业将继续为造价人打造更优秀更智能的算量软件和更有效的培训会。

4.24 广西助学帮教育柳州分部


广西培训还在火热进行中,

巡回培训时间为4月18-30日

如需培训请与广西代理商预约联系。


鹏业软件广西代理商

代理商:广西建咨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7号水产畜牧学校职工住宅楼8栋B单元3层3号房

电话:0771-5820591   15277061219  

服务QQ群:791165050  


广西建咨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南宁市,是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安装算量软件的广西区域代理商。公司秉承“建一流的软件企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宗旨,“鹏”的精神,为客户贡献价值!

广西建咨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期待为您提供更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 上一篇:广西安装清单定额知识讲座暨鹏业安装算量线...
  • 下一篇:鹏业软件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动员会在线直播...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