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承担的《工程造价信息化标准体系研究》课题举行开题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量:5156

2020年11月27日,由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中价协《工程造价信息化标准体系研究》课题在京举行开题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信息委员会以及高校、工程造价咨询、设计、施工、软件开发企业的专家和代表共计26人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中价协副秘书长李成栋讲话,讲话内容包括提升工程造价价值、国家持续推进“放管服”、造价改革以及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


课题承担单位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俊对课题的研究框架、开题报告、大纲设置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对课题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会后我公司将合理采纳专家意见,科学安排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


希望通过本课题研究,能够引导行业建立科学合理的信息化标准体系,研究信息共享和传递的机制,积极推动行业信息化标准落地。




  • 上一篇:鹏业软件双12来了!
  • 下一篇:江西新标杆软件公司到访鹏业软件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