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鹏业软件到访新标杆软件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07  浏览量:5791


2021年3月5日,鹏业软件董事长张鹏、建设工程大数据事业部陈锐总经理一行到新标杆软件参观交流学习,新标杆软件董事长肖飞、技术总监罗裕平及副总经理郭旭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双方围绕经营理念、产品体系的发展方向、推动实现造价改革落地、快速打造业务生态体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上,在销售管理及人才储备方面,双方积极交流学习对方先进经验,取得了相互的认可。



交流中新标杆董事长肖飞通过案例阐述了公司的经营历程,反思和总结,在面对市场各种压力下,秉承初心,走出困境。新标杆市场部销售总监肖志鹏还分享了在销售过程中,要强内功、塑形象,不断的提升销售人员业务综合素质和专业技巧。



最后通过技术、销售理念以及对未来造价的发展方向的交流,加深了相互认知,为将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上一篇:鹏业软件到访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 下一篇:鹏业软件到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