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轨道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量:5727

3月16日,由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轨道专题讲座” 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刘洪总工、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佘秀玮经理、四川科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邓晓岚副总经理、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贾强产品经理分别作讲解。轨道专业相关单位二十多家,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刘总工,就2020定额修编背景及总体概况进行讲解,刘总工的讲解为大家学习“新定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洪总工、佘秀玮经理)



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佘秀玮经理针对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土建定额编制情况做了讲解,为土建专业的造价人学习“新定额”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四川科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邓晓岚副总经理,针对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装定额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




(邓晓岚副总经理、贾强产品经理)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贾强产品经理,针对“2020定额”配套云计价i20(轨道专版)编制技巧应用、“评审办法”的变化介绍和招投标CJZ文件质量管控及注意事项进行介绍。





会上各专家对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轨道专题做了充分详细的讲解,对轨道专业的造价工程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与会嘉宾认真学习、深入交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会提供更智能、专业、更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为轨道交通行业建设服务!




  • 上一篇: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
  • 下一篇:2020新定额及招投标评审办法宣贯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