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喜报!鹏业连续中标福州、长春2个省会城市维修资金信息化项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量:3004




鹏业软件在竞争激烈的投标中,凭借突出的业绩、雄厚的服务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五月连中2标:


◇ 5月6日中标长春市智慧维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投入项目

◇ 5月22日中标福州市新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系统项目


鹏业MF5(Maintenance fund supervision platform 5)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平台是此次两个中标项目的“核心主角”。最新版本的MF5,历经十余年发展、5次重大革新和上百次与时俱进的改良优化,用市区两级统一监管、业财一体、三方自动对账、全面适配国产化等特色服务,可有效破解维修资金业务管理中的“数据不清”、“底数不明”、“流程不严”等难题。平台完成建设后,将助力长春和福州两地维修资金主管部门,提高业务监管的信息化水平;增强业务处理的数字化能力;完善流程管控的标准化机制;深化资金管理的精细化要求,有利于推动构建新时代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进一步扎实做好两地的民生保障工作,让当地居民享受更多福祉。


风劲帆满,砥砺奋进,两个省会城市的项目中标,在鹏业发展蓝图上再写下辉煌的一笔,是公司整体实力、技术能力、服务水平、以及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是客户对鹏业的认可和信任,是我们业务发展途中的里程碑,而鹏业也将带着这份认可和信任赓续前行,不负期望,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厚的业务沉淀,专业的工作能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卓越的服务。


若您有任何信息化建设及服务需求,欢迎拨打客户专线17381988185或公司电话400-6609908 / 028-85333355。






  • 上一篇:突破·一心向上 | 鹏业安装算量13周年庆
  • 下一篇:坚守优质服务,再获客户肯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