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京标价协、川价协领导莅临鹏业软件调研交流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量:3007

2023年7月12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副会长李维、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仁友、副秘书长于敏、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星、北京精筑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奚萍,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以下简称“川价协”)副秘书长闵弘、信息服务部主任胡松一行七人莅临鹏业软件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鹏业软件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鹏对京标价协、川价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工程造价数据平台及指数指标建设、主(参)编的造价数据类标准等内容。


京标价协副会长李维,对鹏业软件在参与行业数据标准的编制、以及在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京标价协的标价数据云平台及各功能模块。李会长表示,在指标应用方面,现在的造价成果数据从收集到应用,需要人工清洗数据,指标的维度、边界、颗粒度等方面,都需要建立标准化,其目的就是将造价数据提炼成可使用的数据,让数据标准驱动行业业务数据信息化,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本次调研,是在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及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入推进下,协会和企业之间就造价数据标准、造价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了造价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行业热点问题。鹏业软件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造价行业数字化转型。

鹏业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陈锐、北京公司总经理赖勇军、数据运营部总监唐世进参加了本次调研。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13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 下一篇:“聚焦工程造价改革 分享造价争议案例”公...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