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安装算量实操及清标软件培训会在德阳开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量:4971

鹏业软件安装算量实操及清标软件培训会在德阳开展

2019年5月21日,鹏业软件安装算量实操及清标软件培训会在德阳图腾印象酒店开展,本次培训会参与人数达100余人,由鹏业软件建设工程大数据工程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黄剑先生和鹏业安装算量高级讲师张涛先生主讲。



首先是黄剑先生向来宾致辞,讲述安装算量9年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核心价值。鹏业软件作为AI算量的行业领先者,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理念,9年来一直致力于智慧算量的研发,如今借助于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产品也将随之提升到更高水平,这将为造价工作带来更高效更智能的提升。



张涛先生主讲的鹏业安装算量实操及清标软件实操的培训,实操培训主要以“讲理论,重实操”为目的,通过对安装算量软件和清标软件的操作及功能的讲解,为鹏业安装算量用户带来更有效的培训,促进用户对软件的运用更加熟练,提升工作效率。

鹏业软件将继续通过更多的培训交流,助力鹏业用户真正的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




  • 上一篇: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数据层次管理方法培训会顺...
  • 下一篇:热烈祝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成都鹏...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