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到我司参加培训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量:6312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到我司参加培训


2019年6月4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参加鹏业安装算量培训,培训会在鹏业软件总部开展,由鹏业软件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主讲。



培训会从软件的一键识别图纸、自动生成电气三维建模、数据管理及应用的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软件的基本操作过程。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软件的相关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在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的实操能力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的参会人员对培训效果均表示满意,对日后的工作也充满信心。鹏业软件也将通过更多的培训交流,使鹏业用户真正实现工作的高效、快捷。





  • 上一篇:热烈祝贺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成都鹏...
  • 下一篇:鹏业安装算量9周年庆在鹏业软件总部圆满举...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