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9周年庆在鹏业软件总部圆满举办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量:5494


鹏业安装算量9周年庆在鹏业软件总部圆满举办



2019年6月15日,鹏业安装算量迎来9周年庆,历时9年,一直致力于AI智能识别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软件智能化操作水平,可以说“9年磨一剑,实力今朝现”。9年来一直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从小众软件发展到今天遍布全国二十几个省市,服务用户超过10万+,鹏业安装算量一直在成长。





鹏业安装算量9周年庆典在鹏业软件总部举行,鹏业软件建设工程大数据工程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黄剑先生向来宾致辞,总结了鹏业安装算量发展的9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并且在这9年的磨砺和打造中,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在投入最优质的资源研发、改良这款产品的同时,大小百余次的升级未曾收取升级费用。鹏业安装算量也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将打造安装算量打造的更加优秀。鹏业软件将继续在这个领域里深耕细作,打造更加实用、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AI算量专业工具,让造价更轻松!





这次9周年庆典,不仅有优惠价、购买福利,还为到访用户准备了“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并由鹏业安装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主讲,为到访用户带来从电气三维的快速计算,一键识别喷淋、消火栓、通风等全专业的应用以及数据层次化管理的应用培训,内容覆盖面广且详细,从各个特点和难点对安装算量软件的应用进行针对性培训,意在提高安装算量用户的实操能力,将软件应用的更加灵活熟练,通过鹏业安装算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9周年庆的顺利举行,意味着鹏业安装算量在不断的完善、优化间顺利走过了9年的发展历程,从手工算量跨入了全专业AI智能识别时代,从低效的传统操作到全智能数据管理,在未来更远的发展路程中,鹏业将继续为造价人打造更优秀更智能的算量软件。






  • 上一篇: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到...
  • 下一篇: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股...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