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霄岭集团与成都鹏业软件进行初步合作交流会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量:5510


霄岭集团与成都鹏业软件进行初步合作交流会议



2019年6月17日,设计审图机构宵岭集团负责人到访鹏业软件,就鹏业算量产品“一键识别”的先进理念与数字化审图的合作进行沟通探讨。




宵岭集团是以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图审查咨询、房地产开发、压力容器检测、数字化审图及企业投资管理咨询业务为主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团体。会上,宵岭集团负责人表示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一键识别”功能和智能化建模理念,与宵岭集团的数字化审图理念相符合,“一键识别”技术带来的“高效、准确”将是数字化审图更高效更专业的强大助力。





鹏业软件也表示,宵岭集团对工程图审图的专业性和数字化技术,对于鹏业安装算量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宵岭集团负责人表示与鹏业软件合作交流很愉快,双方对未来合作都寄予了期望,希望我司与宵岭集团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交流关系。




  • 上一篇: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成都鹏业软件股...
  • 下一篇:中建五局三公司四川公司在龙泉工业总部基地...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