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宣传片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量:5225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宣传片


为了让广大造价朋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鹏业安装算量软件。今年九月鹏业软件特地制作了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宣传片。通过视频能快速的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就像视频里所写的:每一份荣耀背后,是每个人的辛勤付出;每一次升级背后,是我们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历时9年,升级100余次,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那么在哪些平台能观看呢? 目前视频已经发布到网络各平台。


未标题-1


点击观看:

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宣传片


2


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是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一款精品软件。软件通过智能分析电子图纸的信息,完美结合安装工程专业知识,业内首推“一键式识别”操作方式计算工程量,能够快速、准确的完成消防喷淋、强弱电、通风空调、给排水等安装各专业的计算,自动建立相应的三维模型。在视频中能直观的看到软件的一些使用功能的体现。



一键喷淋系统识别


软件采用独立平台,无需安装CAD软件,直接将电子图纸导入软件,采用“一键式”操作方式,智能识别和分析需计算的安装工程量数据,操作方法极其简单,并有效避免人工识别带来的错算和漏算;软件专业性强,符合造价人员手工习惯;直观、简洁的操作界面,保留CAD原始底图,对工程量的核对极其方便、快速;所有算量过程化繁为简,更加快速地完成算量计算,令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有质的飞跃。





  • 上一篇:鹏业软件开展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参加四川省“‘2020定额’城市轨道...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