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安装算量软件进阶培训会在重庆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量:5403



2020418日,鹏业安装算量软件进阶培训在重庆大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开展,培训由培训师彭小林、张黎主讲。









培训会通过对安装算量软件的电气和排水系统算量操作详细教学、CAD图纸快速处理的应用讲解,使重庆大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用户对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鹏业软件始终坚持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将继续为重庆大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制定更多的培训交流,促使鹏业软件真正实现工作的高效、快捷。










  • 上一篇:智启未来·慧享造价|工程量清单的快速编制...
  • 下一篇:鹏业软件安装算量10周年庆典暨软件新功能发...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