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到访上海新老客户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量:4643

8月,鹏业软件对上海地区老客户进行回访及上门培训,有效及时的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同时也对上海地区新客户进行了推广培训,让新客户更快更清晰的了解鹏业软件的使用。



这次上海客户访问行动,鹏业软件对上海建工、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长城建设集团、同木咨询等38家客户单位进行了回访服务,主要以解决客户在软件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难点进行解答及培训,确保软件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在到访新客户的过程中,对上海比利、伟历信、凯谛思等行业企业开放了软件授权使用,通过对新客户开放授权使用的方式,让新客户能更好更直观的体验软件。



上海地区客户到访行动,不仅是一次老客户回访、新客户开拓的服务,对鹏业软件来说更是面对一个新的市场,新的挑战。






  • 上一篇:鹏业软件受邀参与华西集团数字化平台建设方...
  • 下一篇:百站鹏业安防计价软件助力第三届中国安防大...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