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 “2020安装定额宣讲及鹏业软件配套计价计量软件培训会“成功举行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量:4914


3月24日,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组织的“2020安装定额宣讲及鹏业软件配套计价计量软件培训会”在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包含“2020安装定额”宣讲及鹏业定额配套软件讲解两个部分,其中“2020安装定额”宣讲由四川省造价总站安装咨询专家、2020安装定额编制组专家雷春林老师进行讲解;鹏业定额配套软件由鹏业软件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先生、计价产品部经理李昌伟先生进行讲解。





会议首先由鹏业软件李昌伟经理讲解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通用安装定额》在鹏业云计价i20(四川)软件里面的应用,以及鹏业造价云的应用。鹏业软件算量总监郎云飞则对安装算量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解,其中重点针对配套四川2020定额安装算量软件的相应升级配置等功能,以及软件操作常见问题的讲解。


会议下午,由2020安装定额编制组专家雷春林老师对2020安装定额进行宣讲。定额的宣讲与安装算量、计价软件的讲解及使用相互促进,为华西安装公司参会人员提供了“理论+实践”的有效学习方式,更促进了本次培训会参与人员对“2020安装定额”的深度理解。


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是鹏业软件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继续开展更多层面的培训合作,也将持续在造价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 上一篇:《重庆市装配式建设工程计价定额》编制工作...
  • 下一篇: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