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西南油气田公司宣贯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量:5095


3月24日,由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主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宣贯培训会议在成都新华宾馆会议中心顺利开展,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工程造价相关人员及设计、咨询、施工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参加人数达300余人。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工程项目造价管理中心副主任禹继贫先生、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副站长程万里先生、2020定额市政工程编制组副组长夏成刚先生、2020定额通用安装工程编制组副组长、鹏业计价产品部总监杜彬先生对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以下简称“2020定额”)进行宣贯培训。





会议首先由程万里先生对“2020定额”修编背景及总体概况做了讲解,为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工程造价相关人员更好地学习、掌握及使用“2020定额”奠定基础。随后程万里先生对2020定额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部分的编制情况进行讲解,促进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工程造价相关人员对“2020定额”的理解及实践运用。





会议下半程,夏成刚先生在本次宣贯培训会对2020定额市政工程部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讲解,完善了“2020定额”的宣贯讲解内容。


杜彬先生对2020定额通用安装工程部分的编制情况进行讲解,为安装工程专业的相关人员提供学习“新定额”的重要参考。


会议最后,鹏业软件石油产品经理刘坤针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石油清单专版软件2020定额进行了适应性升级功能介绍,为相关人员学习“2020定额“提供了实际工作应用的讲解,促进“理论+实践”的有效学习方式,有利于本次培训会参与人员对“2020定额”的深度理解。





  • 上一篇: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 “2...
  • 下一篇:“2020新定额”及配套招投标评审办法宣贯会...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