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水电五局“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2020版)”培训专场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量:4763

2021年4月22日,由中国水电五局东盟艺术学院项目总承包部主办,成都众和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2020版)”培训专场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运村东盟艺术学院项目部成功举办!项目部业主、过控单位等相关企业40多人参加了本场培训。





会议上,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谭尊友先生通过对新定额的整体情况,以及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以及市政工程两个专业的详细讲解,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关于新定额的专业理解,对新定额的学习起到了重要作用。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杜彬先生对通用安装工程定额详细解读,并通过对绍诸多鹏业云计价i20中的黑科技功能结合讲解,理论与实操结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专业实用的定额理解内容。





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副站长张宇老师则对评审办法以及新出台的招投标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使整场培训从政策、定额落地到软件,完善了整场培训的讲解内容。






  • 上一篇:邛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2020年《四...
  • 下一篇:崇州市全市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及智慧工地管...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