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崇州市全市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及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量:5144


4月21日,由崇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及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崇州市成功举办,各项目负责工地实名制管理及智慧工地管理系统的工作人员150多人参加了本场培训。





会议由鹏业软件肖祥峰先生主讲,通过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两部分内容的讲解,进一步促进各施工、监理单位对全市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提高智慧工地应用管理水平的提高。






  • 上一篇:水电五局“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
  • 下一篇:宜宾市《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量清...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