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湖南地区安装算量软件实操巡回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量:4233


4月15日至4月28日,鹏业软件在湖南开展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专题培训交流会议,湖南省财政厅、衡阳市财政评审中心、长沙县财政评审中心、天心区财政评审中心、友谊咨询集团、天信咨询集团、新星咨询集团、新泉咨询公司、恒大地产湖南分公司、中建五局岳阳项目部、湖南建工集团五公司等一大批湖南具有代表性的机构和公司参与了培训,历时13天,开展培训14场。





会议开展期间,由鹏业软件算量产品部唐时应先生担任主要培训讲师,从工程算量操作入手,对图纸的导入、识别、工程量计算等全方位算量环节,根据各个单位不同的情况进行讲解培训,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讲解结合实操的方式,有效提升了各单位从业人员的算量软件实操能力,对各单位从业人员今后的算量工作效率提升提供了帮助。





本次湖南地区安装算量的专题培训受到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对促进湖南地区各大筑建行业单位工作的效率与质量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鹏业软件也将继续为造价从业人提供更多优秀有效的专题培训。




  • 上一篇:重磅官宣!云计价i20配套“2020定额”软件...
  • 下一篇:鹏业软件受邀参加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举办的...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