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受邀参加四川人促会举办的2020定额、新评审办法解析及造价运用管理实务培训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4284

4月29日至30日,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举行的2020《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四川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报价评审办法》解析及造价运用管理实务培训会在成都天湖宾馆圆满落幕,来自省内部份各级政府招标投标监管、各地招投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事招投标以及造价相关人员等300余名嘉宾参加培训!





鹏业软件产品经理、“数据标准”参编专家唐世进受邀对“数据标准”调整变化、及CJZ电子招投标应用及注意事项作详细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悟了“数据标准”的意义作用、更加清楚的认识、掌握电子招投标的编制及运用。


培训中,参会嘉宾兴趣盎然,认真听讲,本期培训圆满落幕。作为《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参编单位—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广大造价从业人员做好最专业、最周到、最细致的技术支持服务!更多咨询拨打028-8525-665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鹏业软件”。





  • 上一篇:鹏业软件受邀参加成都市工程造价协会举办的...
  • 下一篇:内江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站关于举办《四川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