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西藏丨房建与市政工程招投标知识及鹏业云产品应用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量:4284

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与鹏业软件联合举办

“西藏地区房建与市政工程招投标知识及鹏业云产品应用”

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2021年8月5日,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与鹏业软件联合举办“西藏地区房建与市政工程招投标知识及鹏业云产品应用”专题讲座在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1号厅展开,参会的有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西藏磊鑫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海创鑫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西藏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240余人。




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长段绪春致辞



本次讲座特别感谢西藏自治区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张欢喜副主任、格顿先生;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段绪春会长;郭蓓副秘书长的莅临。






本次讲座由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长段绪春致辞拉开序幕,首先由西藏自治区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张欢喜先生讲解西藏地区最新政策变化、分享造价改革试点省份建设经验、定额解释等相关内容;其次由招投标系统专家贺贤均先生讲解了开评标操作应用、专家系统抽取应用等相关注意事项;然后由鹏业软件计价产品部经理李昌伟先生讲解鹏业云产品新特点和新技术、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新特性及项目在线评审系统的应用等相关介绍;最后由鹏业软件四川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帅星先生讲解鹏业在造价改革背景下大数据的建设方案。



西藏自治区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张欢喜进行政策解读



投标系统专家贺贤均先生讲解招投标系统应用




鹏业软件计价产品部经理李昌伟讲解鹏业云产品




鹏业软件四川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帅星讲解“鹏业大数据建设方案”



这次专题讲座,对促进西藏自治区造价行业招投标从业人员对西藏地区有关招投标方面的政策文件的理解,提升从业人员对招投标过程中的软件应用的能力有着积极作用。



讲座现场也为到场的各位从业人员准备了丰厚礼品,分别是

一等奖:价值800元幸运现金红包+1套价值4200元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软件

二等奖:价值500元幸运现金红包

三等奖:价值200元幸运现金红包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感谢大家的参与,恭喜获奖的幸运来宾。鹏业软件也将继续为广大从业者提供更多专业讲座及培训。





  • 上一篇:夏日专训 清凉好礼丨2021鹏业BIM三维安装算...
  • 下一篇:第一批可复制经验做法清单收录智慧工地建设...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