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成都市筑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鹏业软件签约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量:1674

10月24日,成都市筑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下简称“筑信培训”)与鹏业软件签署了合作协议。




筑信培训校长李国勇、销售主管严芳芳、项目经理陶纯秀,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算量产品部总监郎云飞、销售主管陈亚东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会议,校长李国勇与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字,双方将携手共进,加强合作,为企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会议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业务拓展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双方都将结合自身优势,更快更好的推动合作,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的原则,为彼此的合作提供强大助力。





  • 上一篇:鹏业双11,优惠抢先购
  • 下一篇:商丘:多管齐下促管理转型,确保维修资金用...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