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市场动态

鹏业软件受邀出席成铁公寓段土房部工程技术人员经验交流学习座谈会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量:1051

2023年11月22日,由成都房建公寓段举办的第四期工程技术人员经验交流学习座谈会在蓉召开,本次会议重点对2024年大修项目房建公寓段自行设计的设计及预算进行交流学习,同时邀请设计单位专家对电照、给排水设计基础知识行进行讲解,鹏业软件受邀参加,为土房部工程技术人员进行预算编制软件应用讲解。




本次学习座谈会,鹏业软件讲解部分由高级讲师方勇进行讲解,方勇讲师分别对云计价i20软件的操作以及预算编制工作中的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鹏业软件在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经验,通过培训讲解,将助力土房部工程技术人员的工作更专业、更高效。


在本次座谈会中,鹏业软件也学习到了来自其他单位的宝贵工作经验,将为鹏业软件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 上一篇:成都锦城学院建筑学院与鹏业软件签署校企合...
  • 下一篇:2023鹏业软件年终大促震撼来袭!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