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关于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成都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标准招标文件编制及备案系统”优化​升级后有关问题的温馨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量:5135


一、招标文件编制方面


(一)     自2020年1月19日17:00时起,各招投标监管部门不再接收使用使用旧模板(非2020版的模板)编制提交的招标文件,对于1月19日前已收件,但1月23日17:00时前未完成招标公告挂网的或1月31日17:00时前无法完成投标报名的项目,招标文件需要重新按新模板的要求进行编制。

(二)     2020年1月31日前采用老模板编制文件且完成投标报名的项目仍然采用原有的评价结果应用方式。2月1日后采用新模板(2020版)编制招标文件的项目将采用新的评价结果应用方式,“信用双表”信息在开标日推送到交易中心,其中包含企业“市场禁入”信息。

(三)     自2020年2月1日起,启用升级后的“备案系统”对招标文件实行在线告知性备案,取消投标报名环节,同时实现与“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的数据对接,提供入场登记网上办理服务。采用告知性备案的项目后续随机抽选审查。

(四)     采用(非2020版的模板)已经完成备案的项目如发起补遗答疑,补遗答疑自动进入告知性备案的流程,监管部门通过告知性备案流程去审核备案补遗答疑。


二、投标应用方面


(一)     取消投标报名,有意向参与投标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以使用CA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

(二)     关于信用评价的成果应用

1、  信用评价的结果不再作为投标人入围条件;

2、  施工监理类,采用综合评估法的信用标在总得分中所占权重改为8%~10%;

3、  采用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的和抽签法的评标方式不变。









  • 上一篇: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行鹏业预算通i9(四川)技巧应用在线...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