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服务动态

关于鹏业西藏云计价i20软件发布升级的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量:7768



尊敬的用户:

您好!

2021年8月5日西藏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与鹏业软件联合举办“西藏地区房建与市政工程招投标知识及鹏业云产品应用”专题讲座,会上我公司已正式对外发布鹏业西藏云计价i20产品。

鹏业云计价i20,采用“云+端”、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服务等技术,产品更加智能、专业、高效,是对预算通i9进行全新的改版升级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石油、轨道、机场、冶金、有色金属等行业,编制工程概、预、结算、审计,以及招投标报价。



产品特点:


全面兼容预算通i9,造价数据流转无缝连接,使用更加便捷;


全新扁平化风格,界面更加简洁,功能按钮分组排列,采用图标+文字按钮方式,易于查找,操作更加符合用户习惯;


实现概算、预算、结算、审核、指标业务一体化;支持国标清单、港式清单、定额等多种计价方式;


符合"EXCEL"操作习惯,能轻松上手使用软件,贴近造价人员平时工作习惯;通过复制、粘贴操作快速实现与外部数据交互;


快速组价,智能推荐,提高工作效率;


数据积累、管理、分析,智能化应用;


自由筛选数据,查找重点项目,一目了然;


全过程数据检查,保障招投标过程顺利进行;


西藏2016定额配套的鹏业云计价i20(西藏)、云计价i20(西藏机场)软件的相关开发和联测工作已完成,正式发布升级。



为了让从业人员及时学习和掌握云计价i20产品相关内容,提高编制效率和质量,我公司将组织一系列针对云计价i20操作应用在线培训讲座。更多详情:请关注鹏业软件官方微信及咨询您身边的销售服务工程师。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3日

专题讲座视频回看

第一期  直播回看

第二期  直播回看


专题讲座预告

第三期  8月26日  点击观看

第四期  9月2日   点击观看

第五期  9月9日   点击观看

第六期  9月16日  点击观看

第七期  9月23日  点击观看

第八期  9月30日  点击观看







  • 上一篇:【云计价i20】快速组价技巧应用综合集锦
  • 下一篇:2021鹏业安装算量软件常见问题整理(十一)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