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3点算量软件的提升建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6-07-29  浏览量:4668


在分析算量软件目前应用的情况的基础上,针对算量软件目前存在的问题得到以下建议:


(1)从市场监管方面:应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充分发挥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引导监督作用,规范各种算量软件的竞争,制定相关检测制度,使投入到市场上的软件有质量保证。


(2)从开发软件企业方面:应该加强各软件开发企业间的合作,联合开发出功能更强大、更完善的算量软件。


(3)从软件自身方面:为满足用户需求,应该使算量软件更加简单易学;计算范围更广泛,逐步攻克目前算量软件在计算造型独特、结构复杂时的障碍;同时使软件输出报表更加规范、准备,便于审核、对账。




  • 上一篇:算量软件未来的发展方向
  • 下一篇:软件算量与手工算量搭配使用的思想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