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贵阳市住建局调研佛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工作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量:4930

       2017年5月11日下午,贵阳市住建局刘局、市财政局阮总经济师带队一行14人赴佛山市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调研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工作,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天湖郦都小区。

   座谈会上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王局、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科朱科先后介绍了市、局的相关情况以及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情况和“禅城区物业管理公共事务综合服务平台”。在交流中,贵阳市住建局表示想引进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正在推行的“禅城区物业管理公共事务综合服务平台”,认为该平台较为先进、接地气、易操作,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物业日常管理工作并解决难点热点问题,让业主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同时,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来源:禅城物业管理



  • 上一篇:鹏业软件受邀参加佛山移动2017年ICT合作商...
  • 下一篇: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探路“云端”服务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