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探路“云端”服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量:4640


金羊网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记者从市房屋安全管理所获悉,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已完成系统详细设计,进入系统测试阶段。该阶段是系统建设最为重要的节点,是保证系统质量的重要手段。

据介绍,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测试。一是投入中心所有维修资金业务人员将历史案件录入系统进行测试,针对系统寻找错误,及时督促系统承建商更新修改;二是采用线上线下并线模式,选取有代表性的行政区域、开发建设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对新入案件开展试点测试,待测试完成后进入系统试运行阶段。

该系统建成后将部署在“云端”(广州市政务云平台),与广州市房屋管理系统、产权管理系统等多个系统实现信息共享,建立了智能业务子系统、智能监管子系统、决策支持子系统、公众服务子系统等4个子系统,实现了信息公开、业务申报、业主投票、网络培训、业务流程网上办理等功能,并对业务过程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追溯等全过程监控管理。通过建立维修资金系统,为业务管理科学决策提供大数据依据,提高公众参与度,实现服务便民化、管理智能化。

编辑:易扬

来源:金羊网




  • 上一篇:贵阳市住建局调研佛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
  • 下一篇:转载:这个小区业委会换届换了8年,直至这...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