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成都鹏业“两个行标”参编人员收到感谢信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量:5793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信息数据标准》(以下简称“两个行标”),现已于2017年1月10日通过住建部审核,以住建部公告第1412号、第1413号公告发布,正式成为国家行业标准。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两个行标”唯一参编企业,参编人员收到由主编单位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的感谢信。信中主要对参编人员在“两个行标”的调研、编写、论证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 上一篇:住建部“两个行标”宣传实施方案讨论会在成...
  • 下一篇:转载:加强信息平台建设,促物业维修 资金...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