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惠州市大亚湾区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量:5289


近日,惠州市大亚湾区举办的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培训顺利召开,鹏业软件作为系统的承建单位向参训企业分别向物业管理所、银行、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讲解,参训人员超过200人。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对物业服务企业注册,业主委员会注册,物业服务企业维修资金使用申请,变更物业区域,开发建设单位注册,物业采集、补充、变更、拆分合并、注销,交款管理等主要功能模块逐一进行了介绍和操作演示。

从培训效果来看,通过此次培训,物业服务企业对全新的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对系统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我司成功中标绵阳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
  • 下一篇:转:建标[2017]209号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加...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