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鹏业数字房产事业部技术岗位年终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量:5435

2018年2月8日至10日,我司数字房产事业部技术岗位2017年终述职及2018年培训在公司培训室举行,公司董事长、事业部总经理、相关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施运维的同事分别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对2018年的工作陈述了详细计划。公司管理层对每一位述职同事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点评。

年终述职结束后,技术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基础制度、开发、测试、实施、售后岗位规程进行了详细且深入的宣贯,要求每一个人都应严格遵循制度和规程完成每一步工作。

2月9日至10日,培训内容主要是产品介绍、系统安装部署、产品开发以及案例分析等内容。参训同事精神饱满地吸收了每一节课的内容,不仅从整体上学习了公司产品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同时也从基础上巩固了业务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训同事不仅在业务知识上得到了巩固,而且在制度和规程的约束下业务规范化也得到了大幅提升,相信在2018年,我们将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 上一篇:转:《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概算编制规程...
  • 下一篇:转:成都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标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