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祝贺:韶关市物业管理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量:5257


由鹏业软件承建,集物业管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于一体的韶关市物业管理信息化平台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

平台实现了维修资金缴交自助化、管理流程规范化、过程要件格式化、监督管理透明化,保障业主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解决维修资金申请使用难、业主决策投票难、信息公开公示难、资金使用监管漏洞、资金对账审计难等管理问题。

平台的上线也将促进韶关市物业管理向重业务、重监管的管理模式转变,让物业服务越来越简单、让业主更加满意、让企业更有价值,创建更加幸福的韶关。





  • 上一篇:绵阳市正式开通住房专项维修资金微信服务
  • 下一篇:转: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新版信用...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