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2019,鹏业大有可为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量:4386



时间如梭, 2018年在忙碌中已经过去,崭新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1月18日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建章立制,精兵强将—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新春年会”如期举办,鹏业软件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鹏业软件总裁张总为年会致辞,感谢所有鹏业人不辞辛劳的付出。公司在2018年的业绩创出历史新高,这离不开每一个鹏业人的付出,并相信我们能够2019年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和更美好的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涌现出一批以身作则,爱岗敬业的优秀代表,以及攻坚克难的优秀团队。在会上他们接受了公司高层的表彰,赢得了掌声。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有充满活力的舞蹈,青春洋溢的歌声,以及逗趣的小品,创意十足,氛围热烈。


在过去的2018年,我们有过艰难,也收获了喜悦和丰硕的成果,2019年我们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创鹏业美好的明天!





  • 上一篇:深圳市物业监管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启动会顺...
  • 下一篇:广东启动排水管道非开挖工程补充定额编制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