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关于举办《湖北省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湖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维护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定额宣贯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量:4114


关于举办《湖北省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湖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维护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定额宣贯培训班的通知

鄂建标定〔2019〕40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造价管理站、造价协会(联络处),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

为贯彻执行2018湖北省计价定额,我站定于2019年11月26日在武汉举办《湖北省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湖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维护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定额宣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宣讲和解读《湖北省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湖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维护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

二、参加人员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造价管理站、造价协会(联络处),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每单位1-2人。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 11月25日下午14:00-17:00,在汉参加培训人员可在11月26日上午8:50前报到。

报到地点:中南花园饭店南苑楼大厅(武汉市武珞路558号)

四、培训地点和时间

培训地点:中南花园饭店南苑楼四楼会议中心

培训时间:11月26日上午9:00-12:00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市的造价管理站安排专人,通知本辖区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免收培训费、资料费及培训当日中餐费。

3.请参加培训的单位填好参会回执(见附件),报所属地市造价管理站,各市的造价管理站统计好参会人员名单后,于11月18日前报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

附件:培训班报名回执

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

2019年11月7日








  • 上一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征求通用安...
  • 下一篇: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成都市建...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