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中价协冶金工作委员会“冶金工业清单综合单价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量:4130


关于冶金计价体系建设中“冶金工业清单综合单价交流会议”简讯

 

根据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建标[2020]38号)文件的精神,为结合冶金行业工程特点,推动冶金计价体系建设改革,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冶金工作委员会于5月27日在北京召开了“冶金工业清单综合单价交流会议”。





会议中,中价协冶金工作委员会朱四宝秘书长介绍了计价体系建设中近期各项编制工作的情况;高级专家徐占艰同志对编制中的体系结构编制方法,以及“冶金工业清单综合单价”起到的作用,分别从初步编制设想和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程造价所总经理侯孟对建立冶金行业计价体系提出了框架设想,并对计价体系结构的建立通过流程图进行了演示交流,同时指出鹏业软件公司应在冶金行业计价体系建设中给予全面的软件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会议还交流了计价依据编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并进行了深入探讨,着重对冶金计价体系在今后市场中的作用和前景作了规划设想。



会议得到了北京鹏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首届成都市建筑业安全讲师大...
  • 下一篇: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住宅专项维...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