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基础数据标准》立项公示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量:4137

为规范我省维修资金行业基础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和发布,我厅拟立项由南充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和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编制订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基础数据标准》(简称《标准》)。


《标准》适用范围:适用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维修资金管理相关信息资源的建设和应用。

《标准》主要技术内容:数据分类和主体数据、数据结构模型、数据编码方式、数据交换标准、数据质量控制标准等。

现予以公示,若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6月18日前反馈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

联系人及电话:田君雷 028-85568661

             清 沉 028-85568204

电子邮箱:824151207@qq.com

         40124523@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

邮政编码:610041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

2021年5月31日





  • 上一篇:中价协冶金工作委员会“冶金工业清单综合单...
  • 下一篇: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建...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