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重要!湖北发布这两项补充定额通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量:249


关于发布《湖北省磷石膏建材补充定额(一)》(试行)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建设工程标准定额(造价)管理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厅头[2023]1655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省计价依据体系,满足磷石膏建材工程计价的需要,我站组织编制了《湖北省磷石膏建材补充定额(一)》(试行)(以下简称“本补充定额”),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补充定额适用于使用磷石膏建材进行施工的工程。
二、本补充定额自2024年4月1日起施行。
三、本补充定额由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负责管理和解释,在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
附件:湖北省磷石膏建材补充定额(一)(试行)

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
2024年3月28日



关于发布《市政工程预拌水泥稳定碎石摊铺补充定额》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建设工程标准定额(造价)管理站,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厅头〔2023〕1655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省计价依据体系,合理确定工程造价,我站组织编制了《市政工程预拌水泥稳定碎石摊铺补充定额》,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补充定额适用于城镇范围内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市政道路工程。
二、本补充定额自2024年4月1日起执行,与《湖北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2018)配套使用。2024年4月1日前已进行招投标或已签订合同的工程,仍按原约定执行。
三、本补充定额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负责管理和解释,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
附件:市政工程预拌水泥稳定碎石摊铺补充定额

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
2024年3月22日




  • 上一篇:鹏业西藏旧工程如何一键调整“安全施工费”
  • 下一篇:关于2024年第一批湖北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飞...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