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我司受邀参加《第三期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暨紧急使用预案建立高级培训班》会议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4-12-16  浏览量:622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月,是硕果累累、满载喜悦的季节。2014年8月16日,为提高维修资金的监督管理水平,由中国城市建设协会主办的《第三期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暨紧急使用预案建立高级培训班》会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如期举行,全国住宅专项维修资金领域的权威专家以及住建局、房管局的领导们齐聚一堂,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的政策与业务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专家们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讲解,向大家讲授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政策、业务办理、使用管理等内容。我司专家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信息化行业标准》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信息化建设》做了专题讲解,并在系统建设与业务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期间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难点,和与会领导们进行了互动答疑,赢得了所有与会专家和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我司专家专题讲解






  • 上一篇:鹏业软件应邀对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
  • 下一篇:我公司顺利完成了华东、东北、华南、西北片...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