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7月25日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隆重举办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5-07-20  浏览量:6810


5月第一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活动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7月第二期培训交流会接踵而来。

为了让各位造价人士能够更多地了解和更好地掌握鹏业安装算量软件,让大家能够更高效、更精确地算量,在广大用户的建议下,鹏业公司决定于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在鹏业公司总部,举办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汇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鹏业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根据第一期活动参与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竭力将本次交流会举办得更细、更好,力争让各位参会人员能有更好的体验,获得更多的算量知识与技巧。

无论您是鹏业软件的正式用户,还是您正在学习鹏业软件,或者您想更多地了解鹏业软件,鹏业公司都热烈欢迎您莅临本次交流会!只要您愿意学习鹏业软件,我们都会免费为您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强大的技术支持。


本次培训部份要点如下:


1.   安装算量软件最新版本增加的强大功能;

2.   利用工程量表树形层次结构,建立良好的算量思路与数据管理习惯,需要总量有总量,需要分量有分量,让算量工作事半功倍;

3.   电气专业算量技巧:

(1)   不同情况下设备的快速识别;

(2)   电气系统图的一键识别与应用;

(3)   管线的识别与立管的布置技巧;

(4)   桥架的一键识别与检查修改;

(5)   电缆的快速布置与配管的处理技巧;

(6)   特殊位置电缆的处理技巧。

4.   通风专业算量技巧:

(1)   风管的一键识别与处理;

(2)   不同设备的识别技巧;

5.   给排水专业算量技巧:两种给排水算量方式。

   
每个专业讲解完毕,会留出时间给大家交流、提问、答疑。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午餐由鹏业公司统一安排。

会议时间:2015年7月25日 上午9:00 —12:00;下午13:00-16:30。

会议地点:高新区府城大道399号天府新谷创业园区9号楼2单元5楼(鹏业公司总部)。


参会报名方式:

1.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单位+姓名”发送到18108066981即可。

2.  电话报名:18108066981  联系人:黄先生。

3.  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7月24日下午17:00(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主办方: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方:成都汇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乘车方式:

1、地铁1号线在高新站下车,步行100米左右换乘93路公交车往成都市一医院站下车;

2、市内乘公交车93路、40路、121路、84路、162路、801路、91路、187路等到成都市一医院站下车。









  • 上一篇:6月鹏业预算通i9清单计价高级应用技巧培训...
  • 下一篇: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