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5-07-28  浏览量:7491

7月25日,由鹏业软件公司主办, 成都汇宇造价培训学校协办的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如期和大家见面。顶着炎炎夏日,来自各地的100余位安装算量专业人员到场参与了本次培训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本次交流会经过精心准备,在第一期的交流会的基础上做了大量改进,通过培训讲师的用心讲解和鹏业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再次感谢大家对鹏业软件的支持!

9:30分交流会正式开始,鹏业软件四川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剑先生发表开场致词:鹏业安装算量历时5年,精心打造,在鹏业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下,鹏业安装算量这个品牌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与广泛好评,成为了鹏业软件公司的拳头产品,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亲睐……


汇宇造价培训学校尹华川老师发言:成都汇宇造价是一所专业从事造价实战培训的机构,常年开设土建、安装、钢机构、资料员等造价实战技能的培训。在安装造价实战课程中,我们引进了鹏业安装算量软件的教学,鹏业软件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软件支持和技术指导,让我们的学员认识并熟练掌握了鹏业 这款当今安装造价行业的主流算量软件……



现场座无虚席,认真听取培训老师对各专业高级应用技巧的深度分析、讲解。



鹏业工作人员全程守候在到场用户身边,提供及时的帮助。



中场休息时间进行抢红包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火爆!!!



休息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茶点和水果。


下午培训从13:30分开始,培训讲师认真、耐心的回答用户的各种使用问题。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到场用户都学习到了鹏业安装算量的强大功能,也感受到了鹏业软件的热心服务,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改进。敬请期待第三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会》……



视频下载地址:

安装算量培训(第二期)








  • 上一篇:7月25日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
  • 下一篇:热烈祝贺《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