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热烈祝贺《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5-08-10  浏览量:6512

 2015年8月3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在成都组织召开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审查会。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殷时奎出席会议并对审查工作提出要求。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杨搏站长汇报了标准编制情况,由工程造价、大专院校、计算机行业、建设管理等方面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对标准逐章逐节逐条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电子数据标准》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作为主编单位,会同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共同编制。该标准适用于不同工程计价类软件、项目管理类软件、电子评标(经济标)软件及工程造价数据积累信息系统、造价指标分析系统等电子数据标准,对进一步促进我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信息化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请关注  四川省造价信息网 http://www.sceci.net/news/2015/content_7_1657.html



  • 上一篇:第二期《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交流...
  • 下一篇:9月《鹏业安装算量高级应用技巧培训专题活...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