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全新64位预算通i9 系列计价软​件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量:7247


全新64位预算通i9 系列计价软件

 

大型项目工程   畅享无忧  

       

运行效率更高 ——带给您高铁般的享受

全面提升软件稳定性

全面提升运行、计算、操作效率;

全面优化数据结构,提高定额的查询、套用效率;

重新优化数据计算,将材料汇总、造价汇总效率极大提升;

突破计价软件编制的瓶颈

支持更大型的项目工程文件编制

200个以上单位工程,10000条清单、定额的大型项目

便捷的协同工作

项目分专业协同编制

项目编制招标控制价,专业太多,编制土建的人不熟悉安装、编制安装的人不熟悉土建,一个人没法完成所有工作。

常规做法的缺点

先分别安排土建部、安装部的将造价分别编制后,用复制粘贴的方式把项目合并成一个,不仅时间长,重复的操作容易导致错误。

鹏业创新协同模式的优点

不同的专业,一键就能进行合并,省时、省事,还准确。

项目分专业协同审核

常规做法的缺点

控制价进行评审,也需要按专业分部门进行评审,不同专业人员只对自身的精通专业进行评审。

鹏业创新协同模式的优点

鹏业预算通i9创新的协同审计模式,不仅仅在创建审计工程时便捷,在协同审计上更便捷,不同人员完成的审计工程,一键就能合并形成完整的审计报告。

32位与64位对比

32位计价软件

经过实际测试,当工程规模达到100个单位工程,5000条清单时,现有的计价软件均出现反应慢、随机崩溃的情况,给编制和调价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常常套一个清单就需要保存一次工程来避免数据丢失。

64位预算通i9计价软件


完美解决稳定性的问题,无论是1个单位工程、100条清单,还是200个单位工程、10000条清单,都保证高效稳定运行,没有任何卡顿、迟滞,操作流畅自如,轻松帮你完成大型项目的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编制!


预算通i9(西藏)、预算通i9(四川轨道)已于2017年1月率先更新至64位!预算通i9(四川)也于2017年3月更新至64位,在鹏业官网www.pengye.com.cn下载安装或打开软件在线升级即可。

     敬请期待重庆、北京、河南等地区全系列升级!

升级咨询电话:028-85256650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6609908

全国QQ客服:4006609908













  • 上一篇:四川销售服务中心迁址通知
  • 下一篇:关于鹏业河南《2016定额》计价软件符合性测...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