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鹏业新闻

“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开题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成都鹏业软件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量:5906


“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开题会在成都召开


2019年5月30日,由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开题会在成都(鹏业软件总部)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司副司长王玮、副处长张磊、张寒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赵彬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张兴旺等相关单位及行业专家、课题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鹏业软件副总经理陈锐主持。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各位与会领导及专家,并对各参与方对本次课题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鹏业软件总工程师梁俊就《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研编方案》对课题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方法、研究成果预期、研究计划及内容分工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王玮副司长对课题研究的作用和意义给予充分肯定,提出造价改革需要满足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法制化要求,构建合理科学的造价标准体系,充分发挥工程造价咨询在建设过程中的作用。


课题组及专家也分别提出了造价行业数据收集和实践使用的难点、实现规则和标准的统一过程的关键、统一计量体系的必要性等行业向互联网化及标准化改革所需解决的一系列问题和难点,根据“互联网+BIM”全过程工程造价计量计价标准在实际使用的突出问题与特征提出了建议,并在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指导下,确定课题研究方向和内容开展计划。









  • 上一篇:热烈祝贺四川君和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软件应用专题培...
  • 最新资讯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智慧物业与维修资金

    鹏业软件微信公众平台
    鹏业软件

    版权所有  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9037168号-4、蜀ICP备09037168号-5